close

來介紹近期入手的貼紙寶貝們


鬍子鬍子滿滿一張好過癮餒

感覺到處亂貼一定很有趣很Kuso

可是我覺得倒過來就變得好像菱角喔XDDD

鬍子貼紙跟其他貼紙也很好搭配唷~~~大推大推!!!

是從台隆手創館入手的

DSC06419 



貓の國   數字手冊貼紙

是啥咪郎的新品唷~~~看到貓咪扭來扭去擺成數字的Pose就忍不住帶回家了~~~

在光南入手~價錢很親民:D

最喜歡的是底下的"矮額"    "金多蝦"   "糾拍誰耶"

看了好親切吶

DSC06432



可愛狗狗擬真貼紙

這款貼紙很紙質的感覺~跟一般有點滑面的貼紙不太一樣

而且狗狗好可愛呀呀呀~~~~有我最愛的法鬥耶!!!

下排左邊數過去第三張跟我認識的有一隻法鬥粗皮長得好像好像好像!!!
(上排左二就沒有那麼像   雖然都是法鬥)

還有上排右一的巴哥長的好逗趣

我想出手包下他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這包充滿著法鬥和波士頓梗犬~~~~

雖然有點貴貴但是紙質的質感深得我心很值得~~~~

DSC06445



甜點兔兔+松鼠

雖然已經過了草莓季~但是對草莓的愛是不分季節的~~~

而且看到鬆餅和馬卡龍就感覺的到濃濃的午茶氛圍

不能天天吃下午茶~貼貼紙總行吧

只是副作用是看了口水直流~~~~~~~

DSC06446 


齁~身為一個文具控*手作人~

不得不說一句"文具坑真是坑坑相連到天邊"

但是這小小的貼紙&紙膠帶卻是大大大大大大的精神糧食

心情不好時剪剪貼貼    寫下自己生活紀錄

過一陣子回頭看 會發現新的領悟和成長

所以收集文具&寫手帳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


p.s.要跟閃光翻舊帳的時候也很好用呢(大誤")

所以如果有個愛寫手帳的閃光    要特別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